没有粮真的会死的

唯九护三,suju是比较雷……李晟敏…………

我跟我的妈妈和朋友说:我护了八年的荣光主唱,今天宣布要结婚了,而且五月份要当爹了

什么心情呢?不舍肯定会有的,可是更多的是激动和开心!

我从他少年的时候就护着这个猫猫男孩,一转眼,他大了,可是还是爱awei~的撒娇,像个宝宝一样

我昨天还在想……他们什么时候结婚的啊?快三十了……然后今天我们的EXO荣光主唱倩倩就宣布要结婚了,并且金三夫人已经怀孕七个月了,五月份就有小宝宝了……

我恍惚,我们粉丝护着的荣光主唱倩倩变成了一个男人了,他变成了一个可以护着自己的夫人和未出生的孩子的好丈夫和好父亲了……

金钟大!你要给老子幸福一辈子你听见了吗!!是一辈子!!不是一年也不是两年!!是一辈子啊!!!!你不幸福你就对不起老子今天流的眼泪我跟你讲!!!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