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粮真的会死的

唯九护三,suju是比较雷……李晟敏…………

啧我就寻思

那些让钟大退团的口口声声说是因为钟大损害了团队的利益​,我就想问问了,退票退钱什么的是钟大把刀架在那些人的脖子上逼着退的?不那是人家自己要去退的,站子关闭是钟大威胁的?不那是人家站姐自己要关的,合约是人家钟大拿迫击炮逼着不让续的?不那是到期了,这时候又有人说:哎呀如果不是因为他要结婚也不会这样,我刚刚才寻思明白,归根结底还是一些人不喜欢看到钟大结婚!还是希望他单着!!可是钟大要结婚了,她们就不乐意了哎,想着那就退票吧哎退钱哎我不追了哎再见了您嘞,如果某些粉丝不退票不退钱,我想现在的这一切也不会发生,钟大也不会被扣上损害团队的帽子,怎么滴?真以为人钟大会娶你啊?想啥呢?该醒醒了嘿老妹儿,做梦做的有点过了嘿清醒清醒昂🙃🙃🙃🙃

有人说:他是个艺人,他不能在这个年纪谈恋爱,还说什么啊这是每个行业的规定就像公务员不能染发啊balbalbal的,求求你举个跟艺人差不多的例子好吗?一个是为国家高层什么的干活,一个是唱歌跳舞在舞台上散发魅力,两者都不是一个形式ok?你给国家干活你敢把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的?好家伙你想让公务员在舞台上跳舞不成??真服了我的天,还说什么未婚先孕,好好笑人家领结婚证了还要拍个照告诉告诉你们??你们是他的谁啊他什么都要告诉你们??咋滴还不允许先领证后办婚礼啊?咋毛病那老么多呢?

我懂,又得有人说:啊他如果生孩子了就是奶爸了他就不适合这个团里!咋了老妹儿?EXO是被贴上不准当爹这个标签了是不是?还是被贴上了终身不娶终身不准有孩子的表情了?没有你搁着叭叭些啥没有用的?又说哎呀我受不了一个爸爸在舞台上顶胯,逼你看了?爱看看不爱看闭着眼昂,而且钟大又不是傻子,他肯定会避免这样的d事情,不用你们搁这胡想八想的昂净想些有的没的一天天的🙃🙃有些唯七唯八就更猖狂了,说现在谁花钱谁就是大爷!那求求您别花钱了留着给自己养老吧昂小老妹儿,没人逼你花,还昂我的钱可不是去给他当奶粉钱的!我更疑惑了,怎么说的这个钱像你给钟大上门送的一样?那是人钟大自己挣的ok?咋滴就真的虎成这样了啊?

我可算是知道为什么咱票数赶不上人家了,一些粉丝净想这让钟大退团不去退

投票,能赶得上我才觉得不正常


别骂我昂,虽然我人小势弱的,可是我还是得骂回去

仔细想想吧一些人,到底是粉丝错了,还是钟大错了?

或者再想想,如果是灿烈伯贤或者世勋找到女朋友了……你们真的会像对待钟大那样对待他们吗?摸着自己的良心问一下自己,会吗?

评论(1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